自贡拼团购房19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房值不值得买?我们来算笔账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1: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17次浏览


房究竟值不值得买?关于这样的争论最近几年层出不穷,主要矛盾的焦点就是投入大量资金买房,是不是比直接读私立学校更划算!

从教育资源和教学质量分析:购买房一般都选择公立名校,而公立名校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远远强于私立学校。据了解成都市小学“五朵金花”之一的成师附小拥有2名成都市教育专家、5名全国模范教师和众多高级、特级教师。其办学历史已过百年,非私立学校可比拟。

从投入回报分析:进入公立名校,基本可以进入成都顶级的初中,并且在学业完成后,家长还可以将房进行出售。按照目前成都市放假走势来看,基本可以确保有一定的升值,进而可以将教育投资全数收回。而就读私立学校投入数十万基本都是学费,不可能将教育资金收回。

综上所述,投资性价比更高的房最好,几年后在转售卖出,还能赚一笔,继续为孩子进行教育投资。

昆仑华庭二期,入住即成师附小,直升成都七中,享受成都最顶级的教育体系。

五朵金花,百年名校

成师附小历来是成都市小学名校,被誉为成都市小学“五朵金花”。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高级教师、特级教师规模庞大,组成了教学的主力。5名全国模范教师和2名成都市教育专家,进行重点教育教学指导,引导学子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校内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

入住即成师附小,直升成都七中育才、盐道街中学等名校。成师附小历来升学率就极高,近70%的学子可以摇号进入成都重点名校七中育才,全程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直线距离成师附小(本部)不过两三百米,交接产权入住后,凭借房产证、入户信息等相关证件,即可在报名期间报取成师附小,无门槛享受成都顶级教育体系。

繁华市区,宁静社区

昆仑华庭二期坐落于灯火阑珊的成都市区核心地段,近距离享受蓉城最繁华的春熙路商业圈和盐市口CBD金融圈,购物休闲皆有所尝。三地铁环绕,地铁1号线、;/p>

无商业纯居社区,为繁忙工作、学习的人们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温馨之家,静享居家带来的快乐;跃复合体式转换层结构,呈现4.2米全景采光层高,一览高阔都市的繁华盛景;品牌品质带装修,筑欧式整体风格人居;全智能化系统覆盖,一键入住、智能识别系统,让喧嚣都市宁静社区不再是奢望。

昆仑华庭二期,成都首选房,专享美丽都市的顶尖教育,为殷殷学子打造一个理想的学习乐园。

昆仑华庭二期目前已盛大开盘,85万/套特价房火热抢购中...

购房热线:400-819-1261

地址:成都市锦兴路前卫街12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