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23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苏炳添:莫有雪受伤夺金不易 为接力放弃100米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3:32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795次浏览


北京楼盘时间5月14日,上海楼盘钻石联赛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在本届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新增加的男女子4X100米栏比赛。虽然在男子4X100米赛前,莫有雪在个人比赛中拉伤,但最终由陈世伟替补登场中国男子接力队跑出38秒71的成绩,在八万人体育场观众的助威和欢呼声中夺冠。

去年北京世锦赛,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和莫有雪组成的中国男子接力队斩获银牌,获得巨大突破。原班人马将在上海上演年度团队首秀,特别是核心成员苏炳添此役将弃单项、“保”接力,使得4×100米接力在赛前就令人期待。不过在比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培萌也表示,不希望外界对中国男子接力队的期望过高,他和队友都觉得,目前的田径队虽然非常努力,但实力还是不在夺牌甚至夺冠的范畴。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由于莫有雪在自己的100米比赛中不幸拉伤,这使得中国男子接力队不得不重新更换接力阵容。最终由陈世伟顶替莫有雪出场比赛。

阵容的突然变化,让现场观众和中国媒体对于这块金牌有了担忧。缺少莫有雪,中国队也对接力道次做了调整,陈世伟第一棒,谢震业第二棒,苏炳添第三棒,最后冲刺阶段则由张培萌完成。在苏炳添的第三棒弯道上,中国队成绩异军突起。最终完成了夺金目标。

比赛结束之后,苏炳添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也透露,“今天莫有雪拉伤肯定是有点手脚忙乱,因为一直都是和谢震业在交接练习。”苏炳添说,赛后自己也在第一时间看了比赛重播,“我在看重播的时候,一二棒和二三棒其实都有延迟,不太好。但最后还能跑到这个成绩,对于对中国队来说不容易,奥运会的期望还是比较大。”

实际上,为了今天的4X100米接力,苏炳添和张培萌都没参加100米个人赛,对于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苏炳添也坦言,“我们不跑是因为脚上都有不同的伤,他是腰,我是左脚,怕跑完100米强度非常大会影响到4X100的状态。”苏炳添还透露,“昨天尝试场地觉得有点硬,所以最终决定放弃。希望用接力带动个人的比赛,去迎接更好的状态。”

今天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也迎来非常多的观众观赛,实际上这也是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多年未能出现的盛况。在刘翔之后,钻石联赛的含金量实际上已经大打折扣,但由于中国田径队近年的优异表现,也让今年的钻石联赛异常火爆,苏炳添和中国田径队也深受感动,“去年我们拿到世锦赛第二名,再次出现在中国赛场又拿了冠军,今天赛场气氛、人数在国内参加的比赛来说,是最有规划的比赛,上海钻石联赛的气氛让我们很舒服。”

奥运会已经在一步步走进,对于苏炳添和队友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考验,苏炳添也向外界公布了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我应该会在后面一两场比赛参加一百米,北京的一场比赛还是只是4X100,5月底牛津我会计划参加100米个人比赛,但之后我就要去美国进行训练。所以牛津是接下来我的首个100米赛。”

阵容的突然变化,让现场观众和中国媒体对于这块金牌有了担忧。缺少莫有雪,中国队也对接力道次做了调整,陈世伟第一棒,谢震业第二棒,苏炳添第三棒,最后冲刺阶段则由张培萌完成。在苏炳添的第三棒弯道上,中国队成绩异军突起。最终完成了夺金目标。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