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20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成都9月“热”情不减 蓝光雍锦阁加速楼市升温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5: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54次浏览


导读:虽然已是9月,但是大家对8月的映像都还停留在这三个关键词上——好热,真热,真的好热。而除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城高温,成都楼市也火爆异常。

雍锦阁8月热销6800万!火遍全城!

在这里,我们不得不公布一个数据,雍锦阁8月完成订购6800万,全面达成订购、签约、回款三项指标,继7月热销后,再次被市场所看好。然而成都8月的高温事件,雍锦阁并不打算承担责任,毕竟实力所致,热销在所难免。

超级跃墅·雍锦阁 秒杀普通跃层

雍锦阁·超级跃墅·比高更高


实享率高达135% 约6.2米更高层高 金管家更高物业服务体验

蓝光·雍锦阁,深耕于城东居住文化,创新独具打造的阔尺跃层,五大核心标准,为建设路的精英家庭,提供非凡的居住体验!

四大奢配 享受人生鼎峰的喜悦

约9.2米入户大堂,约6.2米极致层高

蓝光·雍锦阁,区域内罕有的奢配约9.6米星级入户大堂,从步入大门的那一步,尊贵之感迎面而来!约6.2米极致室内层高,每户约35%幻变空间,自由尺度让生活拥有更多选择!

私密是顶级舒居的不二标准,蓝光·雍锦阁1梯1的同时,倍感尊崇!

约50㎡奢华客厅,约7.5米阔尺主卧开间

蓝光·雍锦阁以大尺度丈量精致生活,约50㎡的超大奢华客厅,无论是接待亲朋,还是四方会友,进屋时的那一刻,气派之感油然而生。同时,主卧约7.5米的阔尺开间,城东住宅罕有的超凡尺度,在给您无敌景观视野欣赏城市景色的同时,扩容最大采光面积,让阳光成为家中的常客!

青老分区生活,满足三代之乐

蓝光·雍锦阁充分研究中国家庭的需要,1楼老人房设计,解决老年人腿脚不便的同时,照顾不同年龄层家人的起居习惯,在同一个屋檐下互不干扰,私密专享!同时,全套房设计,为家庭的每个成员开辟专属的主卫空间和衣帽间,尊贵非凡的居住体验!

房源限量加推 VIP火热预订中!

蓝光·雍锦阁,3号楼观景楼尊闪耀面世!建面约165㎡,实享约215㎡四房大宅,限量加推,仅20席!

目前,交5万立享15万优惠,VIP抢订热线:400-869-1111转3354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