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12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成都最长在建地铁线路5号线 首台盾构下井(图)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4: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645次浏览


2016年8月18日,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首台盾构在九道堰站—杜家碾站明挖区间下井。5号线一、二期工程北起新都区香城大道,南至双流县回龙路,线路全长49公里,共设车站41座,有16个盾构始发站点,为目前成都地铁一次性开建最长线路。沿途经过一环路延线等中心城区人口密集地,开通后将有效缓解城市的交通拥堵。为贯彻执行成都市委市政府“加速成网”的战略部署,成都地铁公司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优化工法,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通过工筹梳理,将原筹划的26台盾构增加至34台,强化关键线路管理,采取针对性措施保证节点目标,确保按期完工。


目前,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有18个车站进行围护桩施工;17个车站进行土方开挖施工,其中6个车站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将力争年底完成14个车站封顶,全年确保20台盾构下井。而此台盾构下井标志着成都地铁5号线的施工由车站施工阶段逐步转入盾构施工阶段,进一步推进了5号线的施工进程。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