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14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跳涨的成都楼市:轻松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61次浏览


自打中国首富“王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说出,“先定一个小目标,我先赚它一个亿”的立志之言后,网友们一时哗然,舆论声音此起彼伏。那可是一个亿啊,对王爸爸而言的确是个小目标,但是对多数大众来说,那可是一个想都不敢想的目标啊!

在此,九里晴川想对你说,“凡事要敢想,万一轻松实现了呢?”就像他们的置业顾问一样。

(九里晴川开盘实拍图)

九里晴川的置业顾问团

就是一个“亿元俱乐部”

当市场上,大部分住宅项目周末两天因为去化10多套房源而欢呼的时候,九里晴川周末一天就能卖30多套,甚至连续两个星期,工作日有时都能一天卖30多套。如此的热销神话,早就让九里晴川的每个职业顾问业绩过亿,相比其他项目,“一个亿”或许还只是目标,而对于九里晴川来说,早就成了事实。

(九里晴川实拍图)

一夜涨10万

轻松实现的小目标

23年龙湖,一直以建墅修为享誉业内外,出于对龙湖物业品质和产品品质与价值的认可,大多数购房者都认准了龙湖,而大部分已经是龙湖业主的龙民,换房只选龙湖,是龙湖的“死忠粉”。从价格上看,九里晴川跃层房源前后涨幅近50万,平层房源涨幅约10万,买的早的业主,可谓是买了就赚钱。

业主陈先生说:“自己是在涨价前一天晚上11点,让置业顾问连夜去销售中心开门刷卡认购的,当时买成150万,按照现在市场的价值在230万左右,净赚80万。”

而另一位高层房源的业主更有趣地说,“睡了一晚上,买的房子就涨了10万”。

置业九里晴川

轻松实现小目标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90-147㎡臻藏华宅,持续热销全城。详询400-869-1111转3497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