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6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亚洲城市写字楼租金排名 北京连续三期蝉联第三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166次浏览


第一太平戴维斯研究部近日发布《亚太区标杆物业调查》最新一期报告,北京连续第三期位列亚太写字楼租金排行榜第三名。《亚太区标杆物业调查》每半年更新一次,跟踪记录亚太区领先城市的五大标杆写字楼平均租金(美元价格)。


本期上海排名第六,深圳虽然录得温和上涨,但排名滑至第八。大阪则借助日元升值之势,赶超深圳跃至第七位。


金融危机之后,因北京写字楼新增供应有限(因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工程暂停),而本土企业租赁需求在4万亿救市政策的刺激下坚挺,全市写字楼空置率急速下滑,助力租金录得显著上涨。过去五年间,北京写字楼市场空置率基本维持在5%以下。新增供应有限,预期将支撑租金维持在当前水平,直到CBD东扩区的新项目在2018至2020年陆续入市。


“尽管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来自专业服务、商务服务以及金融领域的写字楼需求依然强劲。上海即将入市的新增供应确是一大顾虑,然而这座城市的商务社区兼具实力与活力,企业扩张、总部迁址、整合等活动也将刺激办公需求,假以时日应该能够消化过量供应。”郑廷俊,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商业楼宇部高级董事


“近期北京写字楼空置率出现反弹,但绝对值依然接近历史低点。租户几无选择余地,往往受制于业主,尤其是北京金融街与中关村一带。然而,由于租金已逼近历史最高水平,租户的关注重点在于如何提高当前所租空间的利用率,而不是选择扩租。此举暂时限制了租金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温书阅,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华北区商业楼宇部高级董事


“在全国经济增长整体放缓的背景下,服务业已成为经济的关键驱动力,产值占全国GDP的比重首次突破50%。服务业往往能创造更多白领就业岗位,继而转化为对传统办公空间的更多需求。随着经济转型的推进,将需要更多写字楼来满足这部分需求。”简可,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市场研究部董事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