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19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洋房也革命 论洋房我只服合能枫丹铂麓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601次浏览


洋房也革命 论洋房我只服合能枫丹铂麓

2016年楼市必须是改善的天下,成都也不例外,成都上半年火得一骑绝尘的楼盘无一例外都是改善盘。这首先当然是得益于政策的宽松,其次是由于购房者对居住环境越来越高的追求。据成都中成房业数据显示,成都主城区(包含天府新区)各面积段的住宅均价以及成交套数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110-130平、130-150平、150-170平、170-200平住宅的房价一年时间上涨幅度最低为1101元/平,最高为2056元/平。

而位于城南麓山的合能枫丹铂麓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引起了购房者巨大的关注,毕竟合能枫丹铂麓在2015年就致力于改善型居住产品——洋房的打造。早已看清楼市发展格局的合能在今年可以说是楼市赢家!

今年4月以来,枫丹铂麓的项目关注度就一直非常高,每周到访百余组,成为麓山板块区域内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3月,合能枫丹铂麓打出的“145㎡洋房幻变400㎡五房超级洋房1.0产品”就引起了业内外的强烈关注。这种得房率极高的洋房产品很快得到了市场的关注和认可,合能枫丹铂麓无疑成为了成都楼市改善产品的一面旗帜,短短三个月,去化80%-90%,开启了超级洋房1.0时代。

2016年已经过去一大半,成都城南楼市已经火到没朋友,趁热打铁,在这样的形势下,合能枫丹铂麓诚意满满地推出了超级洋房2.0,自己跟自己叫板,除了合能也是没谁了!“产品不行,才讲品牌;产品不行,才讲地段;产品不行,才讲园林”!合能关注的只有产品!用心做产品,是合能给每一个购房者的承诺。

超级洋房2.0 再次颠覆想想

1、让居住更舒心:得房率达300%左右

合能枫丹铂麓超级洋房2.0在1.0的基础上再次颠覆想象,推出建面约147平变换约430多平的产品,得房率达300%左右。并且在原来相同的面积段下三房升级为四房,且不失空间居住舒适感。6米挑高、8米开间、13米阔景阳台的高逼格洋房,提升了户型本身给到业主的更合理的布局和实用性。

随着赠送面积的增加,超级洋房2.0设计出了更为合理的延展空间,在客厅、餐厅、卧室空间上,均有 20-30%的延展空间。让业主不管是在卧室、客厅、还是餐厅,都能享受到空间感带来的舒心和愉悦。

2、户户带花园 配置直逼别墅

超级洋房1.0仅对带花园、带露台、顶跃产品进行了较大赠送,但2.0不管是什么产品,都有超大赠送,户户带花园!不管是养养花草还是打造成休闲娱乐场地,超级洋房2.0给予购房者的都是别墅级的享受。

不仅室内居住环境优越,超级洋房2.0的整个小区环境也是别墅级的。合能·枫丹铂麓超级洋房2.0,容积率低至1.95,绿化率高达40%。法式园林的优雅让业主户户拥有私家花园,重筑人与自然亲密关系。

目前,合能·枫丹铂麓超级洋房2.0正在火热认筹中,交1万享1%优惠,认筹详询:400-869-1111 转 16040,项目地址:天府新区·沈阳路万安体育公园旁

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欢迎光临品鉴!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