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12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国人6成财富是房产 买宅or买邻 谁更重要?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22次浏览


第三方理财机构钜派投资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2020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可投资金融资产年均增速超过15%,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高净值家庭的数量将自2015年的207万户增长到388万户,保持年均13%的增速。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高净值客群市场之一。

2015年的股灾致使中国约60万的中产阶级消亡,这次股灾,促使高净值的富裕人群在投资市场上更趋于理性和成熟。

日前,由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编制的《中国家庭财富调查报告》正式发布。这份报告源自于25个省份的268个县共12000户家庭的入户访问。该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家庭人均财富超过14万元,而其中房产净值是家庭财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全国家庭的人均财富中,房产净值占比65.61%;在城镇和农村家庭的人均财富中,房产净值的比重分别为67.62%和57.60%,国人6成的财富是房产净值。

房产投资作为一个家庭中占绝对地位的财富部分,购买之时自然慎之又慎。房屋最原始的功能是居住功能,而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购房购的就不仅仅是房子了,圈子,即圈层,成为了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

买宅or买邻?这不是难题

大部分人买房子,小部分人买圈子。对于高端住区来说,居住早已让位于社交。选择一处居所,便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也决定你的圈层。美国著名社会学者格莱泽说:“一座城市的价值在于它的人民”,同样,社区的价值在于居住的人群。

随着人们对于房产需求的不断转变,郊区别墅不再是塔尖人群的唯一选择,对于新兴时代而言,更需要平衡事业、生活、社交。当他们受迫于交通、时间的成本和压力时,远离城市的别墅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居住需求。地段繁华的高端城市别墅才更符合他们的内心需求。

国际城南将会是成都塔尖人群的最终归属,这是毋庸置疑的。作为城南门户的城市别墅区,大源的高端别墅已基本售罄,选择已不多。而刚刚亮相的北辰·香麓,作为大源最大的城市别墅群,是否有资格作为塔尖人群的最佳归宿?

离尘不离城,圈层所在,精英所享,这大抵就是塔尖人群的终极追求。

纯粹城市别墅 缩短城市距离

北辰香麓目前作为大源中央城市别墅区中最大的别墅群,以2.4的超低容积率傲视全域,是大源最低密、最纯粹的叠拼别墅。国际城南现在以至将来,都将是成都精英阶层的聚集地,北辰香麓地处大源黄金核心区域,拉近城市距离,家庭生活与工作近在咫尺,降低上班时间、交通成本。同时,香麓周边三校环绕,还有七中等名校,坐拥城南最丰富的教育资源,小孩轻松赢在起跑线。

宽居阔景 极致改善

北辰香麓别墅产品为纯粹的叠拼,下叠地下室挑高达6.6米,实用性和利用率非常高,这在整个城南的别墅产品中都较为少见;同时,香麓在高层产品中打造了7.4米的超大开间,给塔尖人群打造专属的宽景人生。

买宅买品质,买邻买圈层。对于热衷追逐品质生活的人们而言,北辰·香麓远非仅仅满足居住需要,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拥有一套舒适住房的同时,也享受品质圈层所带来 红利,比邻皆是精英。

北辰香麓电商火爆入会中,别墅交5万抵20万,高层交2万抵4万!

垂询:400-869-1111 转 12432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