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20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从天府到世界 上下午的事情而已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20: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90次浏览


“四横六纵”、“‘环+放射’结构的轨道交通线网”、“中国西部最大的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线网密度约0.3公里/平方公里”……


天府新区,作为区域性国际枢纽,已经从城市公路、轨道交通、航空飞行等海陆空做了比肩世界经济中心的蓝图规划。未来天府新区将形成由地铁、市域快线、有轨电车构成的多层次的轨道交通体系,形成“环+放射”结构的轨道交通线网,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实现轨道交通充分引领城市发展 ,并以双机场形成西部最大国际航空枢纽。


到2020年,天府新区核心区内的线网密度约0.3公里/平方公里。


1、 快速路:“四横六纵”,快速任意通达




2015年10月8日,成都民政局对成都第一条有轨电车(益州大道示范线)的站名进行了公示。从此,成都有了第一条载客运营的有轨电车线路。


而这仅仅只是天府新区交通提速的开始。区域内规划“四横六纵”的快速路网格局,早已经为天府新区作为区域国际性城市开放快速通道:其中“四横”为华阳快速路、五环快速路、龙新快速路、彭三快速路,“六纵”为元华快速路、站华快速路、红星快速路南延线、三岔湖旅游快速路、双简快速路、成简快速路。规划区内快速路总长度约317公里。


2、 铁路:天府再填国铁枢纽站,构建川南城际快速通道




纵观各大世界级经济文化中心,发达的轨道交通就是标志之一。天府铁路新客站建设已经纳入四川省“十二五”综合交通建设规划中,位于双流县正兴镇的天府铁路新客站和成渝客专的“龙泉驿站”是其中建设内容,天府铁路新客站将成为新的国铁枢纽站。


规划的8条铁大部分城市,2可到西安,3到贵阳,4到昆明,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时间也就8左右。此外,新增成资泸、成自宜两条城际铁路,前者由天府铁路新客站向东南经资阳、内江至泸州,形成连接川南的城际铁路快速通道;后者由天府铁路新客站向南经仁寿、荣县至自贡和宜宾,是连接川南的城际铁路快速通道。


3、 航空:天府新机场,与双流机场共建西部最大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




未来的成都新机场,将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中国第四大航空枢纽。


天府新机场建成后,将与双流国际机场,形成中国西部最大的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据悉,成都新机场年客运量将达到8000万人次以上,为目前双流机场的两倍多,年货物吞吐量达到200万吨。


今后,天府新区各个产业功能区的公路通道,都与机场连接,不论是乘坐飞机,还是通过航空发送货物,都非常便捷。早上在成都,下午在欧洲,也就是一天之内的事情。


【观察】枢纽路网,助力成渝经济在国际市场长袖善舞




无论是成都市第一条载客运营的有轨电车线路,还是“四横六纵”的快速路网格局,或者是新添于天府的“龙泉驿站”铁路新客站,以及未来实现核心区域整体串联的8条铁路大通道,都构成了天赋新区陆地便捷的交通路网。加上中国西部最大的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天府新区依托区域国际性大交通格局,可以快速输送国际资源往来,为世界级经济中心开通康庄大道,为成渝经济在国际市场上快速长袖善舞,加速再加速。


【发现】大交通核心,天府1号率享红利。




天府新区的国际性枢纽,通达国内外。这样一个世界级的经济文化中心,交通核心腹地的黄金占位,如今花落谁家?


摊开天府新区的版图,万达·天府1好如明珠般镶嵌其中,与周边的公园景观、博览会展、文化剧院等,勾勒出了一副城府国际高度的中央公园生活景象。


作为世界500强,万达没有辜负这一块美玉之地,细心雕琢,将世界巡礼之后的第四代高端产品首先带来天府新区。形成以天府1号为核心,周边资源以其为圆心的集合的成都天府中央居住标杆。天府1号,将以天时地利人和之态势,率先享受天府新区作为国际枢纽的红利,并以自身的引擎推动力,助力天府新区区域国际化进程加快。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