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23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New盘来了之嘉丰万悦城:全面绿城范儿

发布时间: 2014-09-22 13:48: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4次浏览


以绿城标准精工打造的项目嘉丰万悦城正于临平以北的运河新城区域拔地而起。它让当地的住房消费者们翘首以盼,一经亮相就广揽拥趸。如今,这个项目在当地已经是家喻户晓。

7月6日,位于余杭区东湖北路与旺盛路交叉口,且被称为当地最豪华的万悦城销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当天一派门庭若市的景象,当地消费者都想一睹师法绿城高层二代产品的项目是为何物。

不过,当地以外的人却不甚熟悉这个项目,对所在区域也较为陌生。房地产开发商们很少光顾这个偏隅一方的板块:沿着临平主城一路向北,区域内住宅项目寥寥无几,商业项目也是乏善可陈。

但是嘉丰房产却从中看到商机,决心在此打造一座集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居住城邦,它的体量是50万方。用嘉丰房产董事兼总经理纪元明话说就是,这里就是他们苦苦寻找的,而落成之后即为区域中心。

这是嘉丰房产在杭州打造的第一个项目。对于杭州市场来说,嘉丰房产是一张新面孔。但起家四川的嘉丰房产在当地却是颇有名气。据悉,浙江嘉丰地产母公司为四川自贡嘉丰置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主要致力于商业地产与旅游地产的开发经营,开发项目清单里赫然列有中国川南皮革城和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等这类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然而在住宅领域,嘉丰房产是初出茅庐者。不过为了能够快速建立形象,嘉丰房产全面聘请绿城团队加盟,在杭州首个项目“包括从建筑设计、景观、物业咨询等等,全部由绿城团队倾力打造”。

为什么是绿城?四川人纪元明原本是临安绿城置业执行总经理,拥有七八年的绿城经验。而嘉丰房产董事长罗相斌同样也是四川人,一向欣赏绿城。在老乡情与共同价值观的双重驱使下,两人一拍即合,并于去年下半年拿下了万悦城项目所在地块。

将近一年时间过去,万悦城项目首期住宅产品即将亮相,预计今年9月份推出10号楼,共计房源200套左右,主力面积有88方、90方、112方和125方。尽管价格还未最终揭开,但纪一再暗示肯定会是“高富帅的品质,亲民的价格”。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