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17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底价2.7亿元竞得西安长安区地块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31:5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228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

据西安(楼盘)国土资源交易网7月3日消息,西安当日成交长安区商住用地两宗,成交总价5.6亿元。其中西安雅居乐以2.7亿竞得近6万平方米用地,陕西富景达投资有限公司以2.91亿元竞得4.99万平方米用地。

资料显示,雅居乐所拿宗地位于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子午大道以西、潏河以南,净用地5.97万平方米(折合约90亩),雅居乐以起始价格2.7亿元夺得,每亩成交价格300万。

该宗地分为两个地块,地块一地籍编号为CA06-26-7,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净用地2.19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3,建筑密度不大于19.1%,绿地率不小于35%,出让住宅用地1.76万平方米,出让商业用地3400.29平方米,配建廉租住房用地875.06平方米;地块二地籍编号为CA06-26-8,规划用途为商业,净用地3.7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03,建筑密度不大于48.2%,绿地率不小于25%。其中土地使用年期出让住宅为70年,出让商服为40年。

出让公告还要求,宗地范围内配建廉租住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780.4平方米,单套建筑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且单套建筑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以下的廉租住房不少于36套。

此外,陕西富景达投资有限公司拍得的4.99万平方米地块,起始价为1.95亿元,成交价2.91亿元,溢价率高达49%。

据资料,该地块同样位于子午大道以西、潏河以南,该地块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净用地4.99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48,建筑密度不大于15.9%,绿地率不小于35%。

该地块出让住宅用地4.53万平方米,出让商服用地2185.33平方米,配建廉租房划拨用地2368.79平方米,土地使用年期出让住宅为70年,出让商服为40年,该宗地范围内配建廉租房建筑面积不小于5858.8平方米,单套建筑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且单套建筑面积不超过50平方米以下的廉租住房不少于118套。

(审校:刘满桃)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