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拼团购房7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7层以下楼房封顶方可预售

发布时间: 2013-06-19 18:49:04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347次浏览


0

信报讯(记者张一天)市住建委日前发出通知,今年8月1日起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商业和办公项目,以及套均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大户型住宅项目,将提高预售门槛。

据介绍,此前本市预售商品房的规定是,已交付全部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同时预售商品房投入的开发建设资金达到总投资的25%以上。此次新规定对于商业、办公等非住宅楼栋,以及套均建筑面积大于140平方米的住宅楼栋添加了专门的限制性条件,申请预售许可时,施工进度必须达到一定条件。其中,地上规划层数7层(含)以下的,施工进度应达到主体结构封顶;8层(含)以上的,施工进度应达到地上规划层数1/2以上(且不低于7层)。各区县房管部门要严格勘查现场,对未达到施工进度要求的,将不予办理预售许可。

据悉,新规定只针对从2013年8月1日起,新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此前的老项目仍执行原规定,不会对市场供应产生巨大影响,中小户型的“钢需”也不会受到波及。

相关新闻 11月底前租售4万保障房

信报讯(记者张一天)今年本市计划开工的16万套保障房项目将于10月底前全部开工,11月底前至少有4万套保障房将配租配售给轮候家庭。目前,这4万套公开配租配售指标已分解到各区县。

据介绍,北京(楼盘)今年计划开工、建设、收购16万套各类保障房,并竣工7万套。目前已落实了144个保障房建设项目,房源达到18万套,完成了计划任务的112%;还有77个保障房项目有望竣工,房源达到8.8万套,完成计划任务的126%。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